No matter who you are, whatever you do, Please don't try this at home. 犬獅連將與大家一同進入林道,Off Road 和 FR/DH的世界
 
首頁日曆相冊常見問題搜尋會員列表會員群組會員註冊登入
天氣預報
最新主題
» 鰲峰山林道單車騎乘會
周四 7月 30, 2015 11:59 pm 由 犬師連灰波

» X RIDE 4活動開始報名啦!!
周六 3月 12, 2011 11:31 pm 由 ts080

» 大家咧~~~怎麼都不在...
周日 1月 30, 2011 10:19 pm 由 破三空

» 2010犬獅連能高越嶺行
周二 11月 02, 2010 10:23 pm 由 kkao23

» 第四季 活動安排...
周四 10月 28, 2010 10:41 am 由 周小霓

» 鳳山水庫下坡賽活動照片
周四 10月 14, 2010 9:48 am 由 Wei_A

» 歡迎您參與10/9.10高雄鳳山水庫及清水巖越野賽
周五 10月 08, 2010 10:56 pm 由 march

» 重要通知~10/24橫山友誼賽取消
周四 10月 07, 2010 10:45 am 由 周小霓

» 阿偉脚傷如何
周四 9月 23, 2010 11:53 pm 由 kkao23

十二月 2018
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周日
     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31      
日曆日曆

分享 | 
 

 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

向下 
前往頁面 : 1, 2  下一步
發表人內容
march



文章數 : 211
積分 : 239
威望 : 2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8
年齡 : 47
來自 : 三月單車

發表主題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五 2月 12, 2010 12:36 pm

這次年假因為家人無計劃出遊
所以九天假大多在麻豆相夫教子....
目前可以參與的行程有
2/13 早上紅瓦厝賽道練習
2/14 早上山馬新化林道拜年
2/15 中午回老婆大人娘家
2/17 麻豆夢工廠烤肉爌窯(預定)

其他空檔尚無安排
原則上都會在家或親朋好友串門子LDS
若有要練騎夢工廠 白天均開放 請先來電告知
MARCH 零玖參貳捌柒貳伍壹伍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Wei_A
Admin


文章數 : 156
積分 : 176
威望 : 0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7
年齡 : 39
來自 : 我要去掃地了?!!!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五 2月 12, 2010 12:53 pm

後五天要這樣過...會不會稍微單調些壓....我們可計畫出遊嗎...到哪走走都行壓...想想?!!

聚會喝茶聊天壓?!!

例如...全部的人都去鹹魚家呀?!!!

旗津走走...吃山產壓?!!

柴山游游吃海產也行壓?!!!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你媽媽



文章數 : 117
積分 : 150
威望 : 3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8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五 2月 12, 2010 1:08 pm

....可以出去騎個林道郊遊嗎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kkao23
Admin
avatar

文章數 : 275
積分 : 364
威望 : 1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7
年齡 : 39
來自 : 全濕連鹹濕色淫師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五 2月 12, 2010 3:34 pm

Wei_A 寫到:
後五天要這樣過...會不會稍微單調些壓....我們可計畫出遊嗎...到哪走走都行壓...想想?!!

聚會喝茶聊天壓?!!

例如...全部的人都去鹹魚家呀?!!!

旗津走走...吃山產壓?!!

柴山游游吃海產也行壓?!!!

有了D90就開始要到處晃了嗎?
聽說你的白金漢包已經到我家了
那顏色我越看越喜歡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公子多情

avatar

文章數 : 64
積分 : 70
威望 : 0
注冊日期 : 2009-12-21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日 2月 14, 2010 10:13 pm

2/17 麻豆夢工廠烤肉爌窯......有確定嗎??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Wei_A
Admin


文章數 : 156
積分 : 176
威望 : 0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7
年齡 : 39
來自 : 我要去掃地了?!!!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一 2月 15, 2010 12:27 am
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目前第二天夜班值班中.......還剩兩天?!!!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Bosco



文章數 : 23
積分 : 24
威望 : 0
注冊日期 : 2010-01-20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一 2月 15, 2010 1:03 am

所以大家有確定的計畫嗎!!像是去MARCH那控土窯!!還是到高雄~~還可以騎柴山 !!確定一!大家應該會比較好準備!!夜騎!好玩喔!!但燈!!一定要亮阿!!想要快騎車!!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Wei_A
Admin


文章數 : 156
積分 : 176
威望 : 0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7
年齡 : 39
來自 : 我要去掃地了?!!!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一 2月 15, 2010 6:34 am

MARCH那控土窯!!....這個是目前有確定的..........呼?!!!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march



文章數 : 211
積分 : 239
威望 : 2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8
年齡 : 47
來自 : 三月單車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一 2月 15, 2010 7:28 pm

2/17 爌土窯先來確認一下參加人數
柴火 及 土窯 還有雞 夢工廠可以先行準備
另一方面如要烤肉也只要準備食材帶來就可以了

趕緊先確定人數吧~
1. march 4大1小
2.
3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Wei_A
Admin


文章數 : 156
積分 : 176
威望 : 0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7
年齡 : 39
來自 : 我要去掃地了?!!!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一 2月 15, 2010 8:12 pm

2/17 爌土窯先來確認一下參加人數
柴火 及 土窯 還有雞 夢工廠可以先行準備
另一方面如要烤肉也只要準備食材帶來就可以了

趕緊先確定人數吧~
1. march 4大1小
2.WEI A +1
3. 4.
5.
6.
7.
8.
9.
10.

那些傢伙...看到的請自動填入...快一點壓?!!!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犬師連灰波
Admin
avatar

文章數 : 136
積分 : 170
威望 : 0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7
年齡 : 38
來自 : 犬獅連手襲妓濕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一 2月 15, 2010 10:29 pm

1. march 4大1小
2.WEI A +1
3.多多(但是我的車怎麼帶過去?)

5.
6.
7.
8.
9.
10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你媽媽



文章數 : 117
積分 : 150
威望 : 3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8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一 2月 15, 2010 11:45 pm

1. march 4大1小
2.WEI A +1
3.多多(但是我的車怎麼帶過去?)

5.禎誼
6.
7.
8.
9.
10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Bosco



文章數 : 23
積分 : 24
威望 : 0
注冊日期 : 2010-01-20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二 2月 16, 2010 1:32 am

趕緊先確定人數吧~
1. march 4大1小
2.WEI A +1
3. 小偉 +1
4.
5.
6.
7.
8.
9.
10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公子多情

avatar

文章數 : 64
積分 : 70
威望 : 0
注冊日期 : 2009-12-21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二 2月 16, 2010 1:57 am

1. march 4大1小
2.WEI A +1
3. 小智+2
4.
5.
6.
7.
8.
9.
10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luye333
Admin
avatar

文章數 : 229
積分 : 306
威望 : 0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7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二 2月 16, 2010 7:42 am

1. march 4大1小
2.WEI A +1
3.多多(但是我的車怎麼帶過去?)
4.禎誼
5.小偉 +1
6.小智+2
7.阿川 1大1小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uye333
你媽媽



文章數 : 117
積分 : 150
威望 : 3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8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二 2月 16, 2010 11:36 am

明天降雨機率是20% 請大家踴躍參加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march



文章數 : 211
積分 : 239
威望 : 2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8
年齡 : 47
來自 : 三月單車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二 2月 16, 2010 2:22 pm

你媽媽 寫到:
明天降雨機率是20% 請大家踴躍參加

這天氣真是讓人不得不擔心........
剛剛有去看了一下並未積水
綿綿細雨似乎沒有要停~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kkao23
Admin
avatar

文章數 : 275
積分 : 364
威望 : 1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7
年齡 : 39
來自 : 全濕連鹹濕色淫師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二 2月 16, 2010 2:39 pm

如果雨下不停,是不是要有個備案
換個地方聚聚..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a7220949



文章數 : 7
積分 : 9
威望 : 0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7
年齡 : 32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二 2月 16, 2010 4:27 pm

我也好想去
但有朋友要來找我
不知道會不會去啥地方
還是我就帶他去同樂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7220949
犬師連灰波
Admin
avatar

文章數 : 136
積分 : 170
威望 : 0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7
年齡 : 38
來自 : 犬獅連手襲妓濕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二 2月 16, 2010 5:01 pm

我終於把我的假土坡車弄好啦~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kkao23
Admin
avatar

文章數 : 275
積分 : 364
威望 : 1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7
年齡 : 39
來自 : 全濕連鹹濕色淫師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二 2月 16, 2010 10:01 pm

明天幾點啊?東西要怎麼準備?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march



文章數 : 211
積分 : 239
威望 : 2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8
年齡 : 47
來自 : 三月單車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二 2月 16, 2010 11:03 pm

2/17 夢工廠爌土窯
早上10:00開始挖土建土窯
有經驗者或想體驗建土窯的可以一同幫忙
其它車友们可中午用餐後到達
中午12:30開始燒窯
車友们請幫忙包裹食材
目前準備有3隻土雞 香腸 地瓜 鴉蛋
其它如飲料 點心 等~車友们自行提供分享喽!!

若有要烤肉的車友 場地有提供碳火和簡易網架
車友们只須自備食材和餐具

由於土塊潮濕明早我會先做一些準備
所以會在十點前開門 明早有空閒的車友也可先來幫忙
希望明天別在下雨了~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Wei_A
Admin


文章數 : 156
積分 : 176
威望 : 0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7
年齡 : 39
來自 : 我要去掃地了?!!!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二 2月 16, 2010 11:15 pm

挖...我早上八點下班...要先回路竹拿東西後在過去.......嘿嘿?!!!

要等我來蓋土窯ㄟ......我要蓋土窯............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march



文章數 : 211
積分 : 239
威望 : 2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8
年齡 : 47
來自 : 三月單車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二 2月 16, 2010 11:31 pm

今天麻豆在入夜前雨就停了
為了保險起見在明早七點前會在此版公告
若麻豆地區明早七點仍有下雨 活動取消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Wei_A
Admin


文章數 : 156
積分 : 176
威望 : 0
注冊日期 : 2009-09-27
年齡 : 39
來自 : 我要去掃地了?!!!

發表主題: 回復: 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   周三 2月 17, 2010 12:27 am

雨天....土窯不成...那桶仔雞勒.....隨邊說說.....想必大家應該在家都ㄠ到快生鏽了?!!!

20%的降雨機率.......真的會搞死人呀?!!!

明天小弟就要出關了喔...... 哈.... 在公司熬了四天的我?!!!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 
年假期間各位車友有啥計劃~~
回頂端 
1頁(共2頁)前往頁面 : 1, 2  下一步

這個論壇的權限: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
 :: 閒話家常(Chat)-
前往: